itgle.com
更多“某品牌客户,效果考核的核心指标为CPM,请问CPM的计算方式是:”相关问题
  • 第1题:

    某账户日消费10000元,平均CPC为1元,CTR为2%,转化率为1,请问此账户平均CPM和CPA分别为多少?()。

    • A、CPM=20.0,CPA=10.0
    • B、CPM=25.0,CPA=10.0
    • C、CPM=20.0,CPA=15.0
    • D、CPM=25.0,CPA=15.0

    正确答案:A

  • 第2题:

    百度信息流动态商品广告(FeedDPA)的计费方式为:()

    • A、CPD
    • B、CPC
    • C、CPA
    • D、CPM

    正确答案:B

  • 第3题:

    7750SR12在插有两块CPM的时候,系统风扇,电源和CF卡的状态指示灯是在两块CPM上怎样显示的()

    • A、在主用CPM上显示
    • B、在备用CPM上显示
    • C、在两块CPM上同时显示
    • D、有另外的LED显示屏

    正确答案:A

  • 第4题:

    以下CPM的计算方式正确的是哪项?()

    • A、CPM=展现/消费
    • B、CPM=(展现/消费)*1000
    • C、CPM=(消费/展现)*1000
    • D、CPM=消费/转化次数

    正确答案:C

  • 第5题:

    效果广告的排序公式()

    • A、ECPM(CPM)=CPM出价
    • B、ECPM(CPC)=CPM出价
    • C、ECPM(oCPM/oCPC)=预估点击率*预估转化率*目标转化出价*1000
    • D、ECPM(CPA)=预估点击率*预估转化率*目标转化出价*1000

    正确答案:A,C,D

  • 第6题:

    开屏联播品牌售卖有头条的量,目前联播品牌售卖20w/单,当日消耗完成,包含10000cpm量,其中包含1000cpm的今日头条开屏与9000cpm的开屏联播的量。


    正确答案:正确

  • 第7题:

    百度信息流效果广告的售卖方式是()

    • A、CPC
    • B、oCPX
    • C、竞价CPM
    • D、CPM

    正确答案:A,B,C

  • 第8题:

    某账户日消费50000,平均CPC为¥1.65,CTR为3%,Conv.Rate为10%,请问此账户平均CPM和CPA分别为多少?()

    • A、CPM=49.5,CPA=16.5
    • B、CPM=52.6,CPA=12.4
    • C、CPM=17.5,CPA=15.33
    • D、CPM=78.5,CPA=10.5

    正确答案:A

  • 第9题:

    以下哪些不是百度原生合约CPM售卖方式的核心优势?()

    • A、效果为王
    • B、100CPM起售
    • C、保量投放
    • D、节省费用

    正确答案:A,B

  • 第10题:

    核放射探测仪γ射线灵敏度为()

    • A、1000CPM/(mR/h)
    • B、1000C0PM/(mR/h)
    • C、100CPM/(mR/h)
    • D、10CPM/(mR/h)

    正确答案:A

  • 第11题:

    问答题
    测定水中镭-226中,查表得氡的增长因子(累计系数)为0.166,测得的平均计数率为48cpm,闪烁室的本底计数率是3cpm,镭标准源的活度为20Bq,试计算闪烁室的K值。

    正确答案: K=a(1-eu)(I-I0)=20×0.166/(48-3)=0.074(Bq/cpm)
    解析: 暂无解析

  • 第12题:

    单选题
    下列不属于CPM软件的基本核心功能的是()。
    A

    计算项目工期

    B

    确定关键工作并加以标示

    C

    计算非关键工作的时差

    D

    日程管理


    正确答案: B
    解析: 暂无解析

  • 第13题:

    wishPB的计费方式是?()

    • A、CPC
    • B、CPS
    • C、CPM

    正确答案:C

  • 第14题:

    某客户A购买百度贴吧内的CPM广告,可以选择以下哪种定向方式:()

    • A、定向到吧
    • B、定向到一级目录
    • C、定向到二级目录
    • D、文章分类

    正确答案:A,B,C

  • 第15题:

    百度原生合约CPM售卖方式的核心优势是哪些?()

    • A、不支持定向
    • B、2000CPM起售
    • C、保量投放
    • D、节省费用

    正确答案:C,D

  • 第16题:

    百度原生竞价产品的计费方式为哪个?()

    • A、CPA
    • B、CPT
    • C、CPC
    • D、CPM

    正确答案:C

  • 第17题:

    以下常见品牌广告的计费方式正确的是?()

    • A、/DTV(5S播放、抖音)
    • B、/FTV(0S播放、西瓜)
    • C、/GDV(5S播放、火山)
    • D、/CPM

    正确答案:A

  • 第18题:

    客户Y投放信息流CPM产品,想利用“品牌安全”来为品牌营销创造宣传环境,优化师Z要告知客户,该功能不可以过滤()的内容?

    • A、客户Y品牌负面报道
    • B、涉及赌博的新闻报道
    • C、自然灾害
    • D、客户Y已下线的产品

    正确答案:D

  • 第19题:

    已知,客户某周的投放数据为CPC=1.2,CTR=1.8%,ROI=1.3,请问CPM=?()

    • A、31.6
    • B、21.6
    • C、23.4
    • D、32.4

    正确答案:B

  • 第20题:

    终端系统的核心是()

    • A、FAM
    • B、BAM
    • C、SPM
    • D、CPM

    正确答案:B

  • 第21题:

    下列不属于CPM软件的基本核心功能的是()。

    • A、计算项目工期
    • B、确定关键工作并加以标示
    • C、计算非关键工作的时差
    • D、日程管理

    正确答案:D

  • 第22题:

    测定水中镭-226中,查表得氡的增长因子(累计系数)为0.166,测得的平均计数率为48cpm,闪烁室的本底计数率是3cpm,镭标准源的活度为20Bq,试计算闪烁室的K值。


    正确答案: K=a(1-eu)(I-I0)=20×0.166/(48-3)=0.074(Bq/cpm)

  • 第23题:

    单选题
    核放射探测仪γ射线灵敏度为()
    A

    1000CPM/(mR/h)

    B

    1000C0PM/(mR/h)

    C

    100CPM/(mR/h)

    D

    10CPM/(mR/h)


    正确答案: D
    解析: 暂无解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