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英汉对照正确的有()。
A.“服务费用是多少钱?”译成英文是:How about the service charge?
B.“短信回执每笔一元。”译成英文是:One yuan for SMS service.
C.“请写下您的手机号码。”译成英文是:Please write your phone number here.
D.“汇款寄达后,我们会电话通知您。”译成英文是:We will in form you when the money arrives there.
第1题:
以下英汉对照错误的是()。
A.“I would like to send 3,000 yuan to Beijing.”中文含义是:我想寄三千元到北京。
B.“Please fill in the form.”译成英文是:请填单。
C.“When will the money be received?”中文含义是:钱什么时候能到?
D.“With in 24 hours.”中文含义是:24小时以后。
第2题:
以下英汉对照错误的是()。
A“服务费用是多少钱?”译成英文是:How about the service charge?
B“短信回执每笔一元。”译成英文是:One yuan for SMS service.
C“请写下您的手机号码。”译成英文是:Please write down your mobile phone number here.
D“汇款寄达后,我们会发短信通知您。”译成英文是:We will in form you when the money arrives there.
第3题:
下列英汉对照正确的有()。
A“汇款最高金额是多少?”译成英文是:What's the maximum amount for the remittance?
B“每笔交易5万元。”译成英文是:50,000 yuan for each transaction.
C“汇款的手续费是多少?”译成英文是:What's the remittance fee?
D“一般是汇款金额的1%,每笔汇款最低汇费为2元,最高汇费为50元。”译成英文是:1% of the amount you are going to send. The lowest fee is 2 yuan, and the highest is 50 yuan.
第4题:
以下英汉对照正确的有哪些?()。
A“服务费用是多少钱?”“How about the service charge?”
B“短信回执每笔一元。”“One yuan for SMS service.”
C“请写下您的手机号码。”“Please write your phone number here.”
D“汇款寄达后,我们会电话通知您。”“We will inform you when the money arrives there.”
第5题:
下列英汉对照错误的是()。
A“服务费用是多少钱?”译成英文是:How about the service charge?
B“短信回执每笔一元。”译成英文是:One yuan for SMS service.
C“请写下您的手机号码。”译成英文是:Please write down your mobile phone number here.
D“汇款寄达后,我们会发短信通知您。”译成英文是:We will inform you when the money arrives there.